這週是學習的最後一週了,所以開始著手準備回去的伴手禮,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還不錯的的食物吧,以零食為主是因為我之前有稍稍的看了一下,菲律賓的特色物品好像是手工編織包,或是木瓜香皂,還有就是去觀光勝地常會看到的那些小磁鐵ˋ吊飾或畫之類的紀念品,但我覺得這樣的紀念品還是本人自個來玩的時候自個帶就行啦!

PhotoGrid_1483374294354.png

Oishi貌似乎是這裡一間蠻大的食品公司,去超市的時候可以看見價上的很多款餅乾都是這個公司的名字,我個人推薦圖上的那款辣味的蝦餅,就跟蝦味鮮一樣啦。而同公司出產的巧克力圈真是超級無敵的好吃,跟乖乖不一樣,巧克力醬匯聚在洞洞裡也不會太甜,相信我就去買來吃吃看吧!😎

    另外有一種乍看之下很想台灣阿嬤年代的小糕點,但其實它沒有像糕點一樣想像中的硬,可以試試看還不錯,而且有很多種口味,但這個~買回去體積有點小重量又很重,所以我另外選擇買香蕉片,市面上在賣的香蕉片餅乾有很多款,大小容量價錢都不同,不過這一款是同學們相傳推薦的,不但好吃看起來大包又便宜,120P一包,所以大家每次要回去的時候都帶很多。

images (1).jpg

   另外一個花生我覺得也還不錯,喜歡花生配啤酒的可以試試,因為是調味的醬油直接覆著在花生粒上了,所以一粒粒的是是會越吃越順口啊! 而且這裡我發現一個很不一樣的現象,在台灣東西都是買越大包的越便宜,但是在這裡卻是小包散裝的換算過去還比較便宜?!所以在超市可以看見有很多餅乾都另外會再有小包裝售出的,不過當然小包裝裡的花生是比大包裝的還要小多了!

1484201736062.jpg

 最後一週學校為當週畢業的同學舉辦畢業典禮,還準備了可口的多拿滋,但是! 為什麼多拿滋都讓來參觀畢業典禮的小朋友給吃光了???姊只不過是先去拍了幾張照而已,而且姐是畢業生耶! 這多拿滋不就是為了哥哥姐姐們準備的嗎??

1484201757477.jpg

 另外因為飛機是晚上十點的,雖然google跟你說路程是兩小時,但由於恐怖的交通流量,所以從學校出發到馬尼拉機場保守估計都要算五個小時以上,因為之前有些同學一早四五點就出門了,我是下午出發的,在經過四五個小時的車程才到機場,我想我大概會餓死在路上吧,所以推薦可以先去NEPO MALL菜市場尾端ˋ7-11斜對面的麵包店。

PhotoGrid_1481966270895.png

這家麵包店就只賣這一種麵包,裡面包一塊起司跟火腿後再下去炸,生意好都不行,所以去買的時候只要看到哪裡有很多人在排隊就是那一家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ELC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yu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